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新学期伊始,材料学院党委坚持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一贯制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月8日,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十八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以及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2020年4月1日,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三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以及校党委刘新跃书记在全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20年4月16日,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要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


   学习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总体部署,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收获,找差距,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得到提高,保持了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初心,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今后改革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