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庆“五一”教职工趣味掼蛋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于429日下午在学院职工小家举办庆“五一”教职工趣味掼蛋比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学院金属、材物、焊接、无机、实验中心和办公室六个工会小组的选手两两组队,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现场气氛十分欢快。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2名,并现场为大家颁发了奖品。

本次掼蛋比赛,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既加强了沟通,又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

(撰稿:陈翔,审核:季爱华)

说明:http://10.100.99.21:8080/_vsl/8946F34AA5FDAD5E03E404F167C964AD/46482155/747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