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聚焦 > 正文

校领导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4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围绕“着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高能级科研平台,提升成果产出能力”这一主题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科研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水恒福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水恒福肯定了材料学院在高峰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并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教师要正确对待发展压力,化压力为动力,学院要创造条件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教学科研提供更加优质的条件。当前和今后学院要把争取安徽省实验室和省重点实验室作为改革发展的重中之重,通过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建设高水平科研团队,推动高水平平台建设。要结合学院实际,统筹校内外资源,突出学科交叉融合和协同创新,推动材料学科高水平发展。

参会的系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展望,就自己在教学科研一线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成长困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顾京宇 审核:柳东明 李永涛)